两袖清风

做一个风的使者,用信念走完人生之路。

开心每一天

残月暮色,独舞晚风,红尘路上,走走停停,守望过往,人世沧桑。淡淡的生活浅浅的说,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······

开心每一天 - 两袖清风 - liuyongping246 的博客

 

      人的教育必须从小就开始,周围环境很重要。课间,有一个小学生原本我只教过他一个学期,现在这个孩子已经是五年级了,每次见到我都会喊我,另一个学生,我教了她二年,就这个学期没有教她,她就不想喊我。在他的影响下,不好意思的也跟着喊了一声。为此,我深深的思考,我们的教育在哪里出现了缺陷?也许是教育家所思考的,与我们普通教师无关。但真的是这样吗?  于是乎我进入了漫无边际的遐想········

      开心每一天 - 两袖清风 - liuyongping246 的博客

 

   引路考贵人,走路靠自己,成长靠团队。起床不是为了应付今天的时间;而是必须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。昨天再好,走不回去,明天再难,也要抬起脚继续走。你不勇敢,没人替你坚强,你不疯狂,没人帮你实现梦想。不管你昨天多优秀,代替不了今天的辉煌。要记住,昨天的太阳嗮不干今天的衣裳,以阳光的心态迎接新的一天,就是要开心每一天!吾以为这些道理非常浅显,但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同感。其实,教育也有同样的道理,只是我们没有朝那儿去想。

开心每一天 - 两袖清风 - liuyongping246 的博客

 

评论